板刷

【猩幻】小番茄找妈妈

#肯定ooc,不要上升

#一个暗黑结尾的沙雕童话大纲

#阴阳怪气都有,雷lex勿入

#猩幻戏份一般,主茄哥视角,茄哥对不起!


从前有一个小番茄一直和他爸爸,一只猩猩中国拜生活。突然有一天,他爸爸告诉他:我养不了你了,你找你妈去吧!(其实是猩猩饿了想吃番茄但又不能吃自己孩子)

小番茄问:我妈长什么样呢?

猩猩没说话,露出了憨憨的笑容。

看着猩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追忆美人,小番茄戴好小叶子小声道别,出发了

小番茄遇到了一朵深蓝色的喇叭花。

“您好,虽然有点冒昧,但是您真好看。”

花儿没理他,但是花瓣边缘泛起粉红色。

“您是我妈妈吗?”

“我靠,你个崽种说什么呢,爷是攻!”

小番茄被对方的声音吵的耳朵痛,一红一绿的鸳鸯瞳泛上一层可怜兮兮的水光。

喇叭花心软了。他告诉小番茄,森林深处有一个巫师,见多识广,可能会知道。

小番茄谢过喇叭花赶路,走了许多天,叶子都掉了一个,才见到了这位巫师。他一头银白色长发,瞳孔血红,正念着奇怪的咒语,一脸痛苦地捂着手臂。咒语念完,一道电流自他的手臂从他面前的肉串穿过,烤肉的香气扑茄而去。不过这对番茄没有影响,它又不吃肉。

小番茄等到巫师吃完了才发问:“您好,尊敬的巫师先生,您见过我妈妈吗?”

“靠我怎么会知道一个番茄的妈妈是谁,难道不是另一个番茄吗?!”

“可能不是,因为我的父亲是一只猩猩。”

巫师蕾丝手里的竹签掉在了地上,画出了诡异的形状。

“屮,原来猩猩和马能杂交出番茄?”

“先生,您认识那匹马?”

“某幻啊……他这人特怪,行踪诡秘,嘴里老念叨奇奇怪怪的话,我老是找不到他!”

巫师抱怨着回屋锁上了门。

番茄还在发愣,就被地上忽然亮起的法阵传送到草原上,吃草的一匹半人马面前。

我的MA呀!看这闪闪发光的眼眸!看这乌黑浓密的秀发!看这英俊帅气的面庞!虽然体型差距悬殊,害怕惊惧但是…好喜欢!好帅!好想要!这一定就是那位把猩猩变成憨憨的大美人……美女马,我妈某幻吧!

以上是番茄表情平静之下的内心活动。由此可见,一些表面越是腼腆的生物内心越是风骚。

某幻:天上掉番茄?我尝一口。

番茄,卒。


#灵感来自BV1Yx411v7J9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板刷 | Powered by LOFTER